<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15114420316411&ev=PageView&noscript=1" /> football image

【專題節目】足球故事—村超爆火背後

香港明星足球隊的友誼賽之行,讓貴州「村超」再次備受關注,形成現象級賽事,點擊量過億,而「村超」足球賽流量爆火的背後,有一群始終堅持和熱愛足球的村民,他們都在為家鄉盡自己的一份力量,銀行行長楊兵來做村超解說員,身在外地的彭西西回到家鄉擔任起了村超幕後工作,一腳踢出「世界波」的伍楚國決定留在家鄉尋找工作。

【專題節目】香港明星足球隊-快樂街球

香港明星足球隊於1986年正式成立,隊內現有譚詠麟、曾志偉、陳百祥、黃日華、任達華、羅家英、李克勤等一眾熱愛足球運動的香港明星,雖然許多明星成員們都已年過半百,但始終保持年輕的心,在綠茵場奔跑,揮灑汗水,用實力證明體育熱愛不分年齡,堅持為慈善事業不斷奉獻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