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15114420316411&ev=PageView&noscript=1" />

「香港明星足球隊 x 榕江村超聯隊」足球邀請賽2023

由NEW TV、鳳凰衛視,協辦機構中國香港足球總會、榕江縣足球協會舉辦的「香港明星足球隊x榕江村超聯隊」足球邀請賽2023,定於2023年11月11日(星期六)在香港時間下午3時正在香港大球場熱血開踢。除了精彩的足球比賽,現場會呈現多彩貴州民族文化表演及專業歌手歌唱表演。
640 x 360 Video
414 x 234 Video

日期:          2023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六)
時間:          香港大球場
地點:            下午3時正
座位: 35000 人      
門票方式:不設售票

香港明星足球隊: 陳百祥、譚詠麟、黃日華、何家勁、羅家英、苗僑偉、李子雄、洪天明、關禮傑、林敏驄、何猷亨、劉浩龍、梁漢文、馬國明、蕭正南、陳浩民、吳岱融、戴志偉、陳國坤、鄧兆尊、陳柏燊、陳紀匡、陳榮峻、張智軒、趙浚承、羅鈞滿、梁競徽、劉佳、莫家淦、吳家樂、伍偉樂、潘梓鋒、徐榮、衛志豪、李雨陽、林文龍、劉志強、姚學文(排名不分先後)

榕江村超聯隊: 董永恆、李發雄、李華凱、李遠攀、林凱明、肖祥健、劉呈胤、陸金福、陸元智、石堅進、王金鑫、吳化勇、吳佳杭、吳家卓、楊東能、石世豪、楊光俊迪、楊和、楊俊傑、楊磊金、楊立勇、楊正偉、姚華強、張家銘、周仕權、楊亞、張鴻瑤、蔣佰宏、龍瑞海、向曉斌、高松、楊培術、杜雲漢、李省山(排名不分先後)



條款
1.         入場人士必須遵守《體育場規例》及場地的其他規則。
2.         入場人士必須經由特定入口進場,並出示有效入場券或通行證。
3.         入場時一人一票入場,不佔座位之2歲以下幼童除外。
4.         遺失入場券,恕不補發。
5.         入場券屬非賣品,不得轉售。
6.         場地管理人員有權驅逐任何不遵守球場使用規則的人士離場。
7.         所有人士如攜帶未經許可的物品,如塑料、玻璃、金屬瓶或容器、瓶裝或罐裝飲料和食物(嬰兒食品及藥物除外);內容帶有歧視、政治含
            意、種族主義、排外主義、慈善或意識形態性質的物品或可能引致背離舉辦有關體育活動原意、危及公共安全、阻礙其他觀眾的視線、或有
            損活動聲譽的物品、旗幟、橫幅、彩旗、海報、傳單、宣傳單張和展示品;任何可用作武器或可能危害健康的物品、物件或物質;機械或非
            機械性操作的發聲工具,例如擴音器、鼓、鑼;任何遙控飛行設備或玩具以及任何可能構成違反體育場規例第132BY章或國際足協體育場安
            全和保安規定的物品,一律禁止進場。
8.         所有打氣物品及標語(宣傳或非宣傳)必須預先向主辦機構申請並被接納方可攜帶進場。
9.         不得於球場內拋擲物件、粗言穢語或行為不檢。
10.        不得於場內使用雨傘以致構成危險、不必要的阻礙及/或干擾。
11.         球場的所有座位區已劃為非吸煙區。在節目舉行期間,觀眾不得在非吸煙區內吸煙,否則可能會被驅逐離場。
12.        主辦機構不保證持票入場人士所坐之位置視線沒有受到阻擋。
13.        未經主辦機構同意,入場券不可用作任何推廣活動之用途。
14.        未獲得主辦機構同意下,不得在場內派發推廣資料、紀念品或贈品,亦不得在場內作任何形式的宣傳、推廣或銷售動。
15.        未獲得主辦機構同意下,禁止在場內進行拍攝及錄音。
16.        主辦機構保留任何變更賽事日程的權利。
17.        任何未經許可人士進入限制區域(包括但不限於草地範圍),主辦機構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18.        任何人士在場內鬧事、行為不檢、行為不雅、引起混亂、作出使人反感的行為或參與任何違法活動,從而導致主辦機構蒙受損失,主辦機構
             將保留一切追究及索償權利。
19.        有關「使用香港大球場及旺角大球場舉辦本地及國際體育賽事的條款及守則」及體育場規例第132BY章,請分別瀏覽以下網址:  
             http://www.lcsd.gov.hk/tc/rule.html及https://www.elegislation.gov.hk/hk/cap132BY!en-zh-Hant-HK?INDEX_CS=N
                                   




場地位置圖及交通
●一人一票,任何年齡人士均須持有效門票入場。
●3歲以下人士恕不招待。
●門票一經售出,恕不退換或退款。
●觀眾可於演出當日晚上八時十五分至十一時期間 (8:15 pm – 11:00 pm),持有效門票入場。
●演出進行期間,除大會指定工作人員外,場內所有人士均嚴禁在場內進行任何錄音、攝錄、直播、轉播及攝影;違例者,將會被邀請●離場而毋須退款及作出任何賠償。
所有觀眾於入場前必須接受大會保安檢查隨身物品。
所有觀眾必須遵從預防及控制疾病條例^,使用安心出行二維碼,必須佩戴口罩, 禁止飲食。
(^參閱 「第599G章 - 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組聚集規例」, 「第599I章 - 預防及控制疾病佩戴口罩規例」及「第599F章 - 預防及控制疾病業務及處所規例」。)
●大會禁止觀眾帶以下物品進入場地; (如觀眾持有任何禁止攜帶之物品,必須自行處理該等物品後,方可獲准進場。)
●大會不提供任何形式的寄存服務;
-      任何使用金屬或玻璃容器盛載之物品(包括食物或飲品);
-      任何超過1呎長的堅硬物品(包括塑膠、金屬、木、竹或其他材料製成);
-      任何自拍棍、雷射筆、鐳射棒、長雨傘;
-      任何可供攝錄的設備(包括任何型號的攝錄機或可拆除鏡頭之照相機);
-      任何可投擲之物品;
-      任何類型之氣球或充氣物品 (包括吹氣打氣棒pom pom stick);;
-      任何爆炸品、危險品、易燃物品、利器、剪刀或一切可作為攻擊性武器的物品;
-      任何受管制的危險藥物及精神科藥物 (除有醫生證明之藥物除外);
-      任何噴射性的物品(如噴膠、噴雪等)(除有醫生證明之藥物除外);
-      危險或有害物品 (例如壓縮氣體或噴劑容器、以及酸性、易燃、可燃或染色物質、煙花、照明 彈、粉塵、
煙幕彈或其他任何類型的煙火物品,包括點燃裝置) ;
-      任何種類的武器,或任何外表或印象疑似武器的物件或玩具槍;
-       任何含酒精飲品或任何非法藥品;
-      任何超過56厘米x 36厘米x 23厘米的袋、盒或行李;
-      任何嬰兒車、手推車及附有輪轆的運送工具(手推輪椅、不少於三個輪轆並以步行速度行駛的電動輔助行動設備除外);-      任何寵物及其他動物,被認可為服務用途之動物除外(例如: 導盲犬);
-      任何物料製成之大型三腳架、摺疊椅、凳子;
-      附有輪轆的康樂裝置,包括但不限於滑板、踏板車、滾軸鞋及裝有滑輪的鞋;
-      任何遙控飛行設備或玩具,包括但不限於模型直升機,無人駕駛飛機;
-      任何大會認為會有害、引起混亂、令人反感或妨礙會場或其關聯設施之運作的物品;(例如內容帶有歧視、政治含意有關的任何旗幟、橫幅、彩旗、海報、傳單、宣傳單張和/或其他促銷、宣傳物品和展示品)
●場內嚴禁吸煙。
●請保持地方清潔,切勿亂拋垃圾,於離場時,請帶走攜來之物品。
在惡劣天氣情況下,活動或會取消或順延,請留意最新公佈。 

對於任何不遵守會場規則或作出危險、違法或無禮行為之人士,為保障安全、治安或秩序,或我們認為情況所需,我們有權拒絕該等人士進入會場,或要求該等人士離開會場而毋須退款及作出任何賠償。
640 x 360 Video
414 x 234 Video

獲取更多資訊
觀看精彩節目